(中央社記者高照芬台北15日電)渣打國際商業銀行與中華民國路跑協會今天共同宣布,「2013台北渣打公益路跑」將於6月2日舉行。渣打國際商業銀行台灣區總經理康暉杰(AjayKanwal)在記者會中宣布將捐出新台幣1000萬元,投入視障關懷行動,其中500萬將投入台灣視障公益活動,協助視障者就職。

      另外500萬元,渣打集團將用在推動「看得見的希望(Seeing is Believing)」全球視障關懷計畫。康暉杰指出,渣打銀行自1997年起,在香港贊助第一場馬拉松賽事至今,已於全球12個城市舉行馬拉松或城市路跑賽。「2013台北渣打公益路跑」是渣打首次在台灣,也是全球第13個市場舉辦渣打城市路跑賽。

      他表示,「2013台北渣打公益路跑」將透過賽事號召大眾關懷視障朋友。今年路跑賽主題為「從心出發‧跑出信念(Run for a Reason)」,讓參與路跑者挑戰自我,帶給社會更多正面能量。渣打國際商業銀行表示,「2013台北渣打公益路跑」分設12.5公里競賽組與3公里體驗組。另外,也將設置視障組,讓視障朋友也能享受安全、暢快的路跑體驗。

      「2013台北渣打公益路跑」賽前記者會,包括中華民國路跑協會、台灣盲人重建院、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及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台北市政府等代表與會。1020415

http://tw.news.yahoo.com/%E6%B8%A3%E6%89%93%E5%85%AC%E7%9B%8A%E8%B7%AF%E8%B7%91-6%E6%9C%882%E6%97%A5%E9%96%8B%E8%B7%91-121446846.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跑
    全站熱搜

    路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