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地方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地方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地方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reating iOS Games: Beginner Course

Marin Todorov teaches you how to create an iPhone game easily and simply using Cocos2d in this $9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聖誕路跑趴 冷雨澆不熄熱情
Dec 22nd 2013, 09:40

【台灣醒報記者陳正健台北報導】數以千計的「聖誕老人」呼朋引伴,手拿著智慧型手機興奮地自拍了起來,彷彿置身聖誕嘉年華會。「樂天xO SHa' Re2013 聖誕路跑趴」於22日在台北市中山區美堤河濱公園舉行,參賽選手個個穿上聖誕老人裝,現場一片紅色人海,充滿佳節熱鬧氣氛,由於寒風颼颼、陰雲綿綿,大多數的跑友們並沒有跑步,反而是以邊走邊聊天的方式來進行這場盛會。

2012年以「愛你」一曲征服所有少男、少女的陳芳語,穿著一身超「卡哇伊」的聖誕造型亮相,擔任開跑嘉賓。陳芳語興奮地說,她從小在澳洲長大,參與過馬拉松和鐵人三項,這次在台灣是第一次參加路跑活動,看到這麼多的「聖誕老人」,感覺什麼願望都能實現!

長榮大學的楊同學認為,吸引這麼多年輕朋友參加活動的原因,是因為有參與感,她之前曾參加PUMA主辦的螢光路跑,很享受拍照的樂趣,還有與大家一起路跑的感覺。

「我比較偏愛派對式的路跑,因為不用跑得那麼累。」從事服務業的宋先生表示,他曾參加過殭屍路跑,不喜歡正式的路跑,希望可以開心的跑步,達到開心和運動的目的就好,不用為了競爭而精疲力盡。

參加路跑活動的陳同學則說,聖誕路跑很新奇有趣,可惜天空不作美,如果沒下雨的話,應該會更好玩。與夥伴瘋狂拍照的蔡同學說,她們從網路得知這個活動,花了7百塊的報名費,可惜下雨天,不然會跑得更起勁。

除了路跑之外,主辦單位也準備禮物及抽獎等好康活動,參賽者在跑完後更領取了有聖誕驚喜的福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