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運動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運動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運動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詹智堯挑戰8.5公里路跑 盼中職第5隊出現
Dec 17th 2013, 10:57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身為中華職棒人氣球星的Lamigo桃猿外野手詹智堯,17日應邀出席「2014台北渣打公益馬拉松」宣傳活動,除了宣布自己也將首度挑戰8.5公里路跑外,同時也將與視障跑者林浚暉搭配,擔任輔助陪跑角色。此外對於中職近期又爆一波「釋出潮」,詹帥也趕緊喊話,「直言希望中職『第5隊』能順利催生。」

「詹帥」詹智堯此次一同為公益路跑發聲,過去從未參與過馬拉松路跑活動的他,明年2月23日也將共襄盛舉,挑戰8.5公里賽程。只不過詹智堯此次不僅僅只是單純當個跑者而已,他還將與視障跑者林浚暉搭配,兩人一同合作挑戰完賽。

問到兩人「默契度」如何?詹智堯表示,「8.5公里也不是個短距離,默契訓練在接下來肯定是免不了的,包括速度快慢、配合度都還需要與浚暉好好訓練一下,會約他來田徑場苦練一番。」

至於今年6月就曾成功挑戰公益路跑活動的林浚暉,對於要和「詹帥」一同搭檔,倒是顯得信心滿滿,「詹智堯剛剛活動帶我帶得很好啊,我很信任他,對於我們的搭配非常有信心!」

對於日前中職又爆發一波「釋出潮」,詹智堯直言,「他們(遭釋出選手)還能打,但是職棒場上就是這麼現實,聽到的當下心裡真的感到突然,但會好好警惕自己努力。」

不過面對人手不斷釋出的狀況,詹智堯還是喊話,「希望中職『第5隊』能趕快出現,現在只有4隊交戰也有些單調嘛!」他如此呼籲說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