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mail Overload Solved

SaneBox prioritizes important email and filters everything else out of your inbox. See what matters, when it matters.
From our sponsors
北市路跑 商家怨封路斷財路
Dec 15th 2013, 11:44

路跑封路引來民怨!台北市近年來常辦路跑活動,但有餐飲業者抱怨,封路也擋了財路,有早餐店老闆說,因為封路,客人根本進不來,生意掉了7成;但也有超商笑呵呵,今天上午天氣冷颼颼,參加路跑的民眾,搶買熱飲,甚至雨衣也賣到缺貨,市府表示,將考慮規畫幾條路線替換,避免影響民眾。

路跑民眾一群接著一群,在仁愛路上往前衝,為了讓選手可以放心跑,主辦單位把整條馬路封起來,但有餐飲業者很生氣,暫時封路,也斷了財路。店家王先生:「仁愛路有八個車道 ,你封一半,4個車道夠了吧,你至少開放一部分給人家做生意或給人家過。」

提到路跑一肚子氣,老闆賣的是100元早餐吃到飽,他說平時假日,清晨7點就爆滿,但近來吹起路跑風,動不動就封了仁愛路,生意掉七成。店家王先生:「一到五是沒有客人,因為大家上班比較少客人,六日很多客人,但日像這樣他一路跑,我們就全都掛了。」

同一條路,小吃店賠錢,但更往東區走,超商、咖啡店卻賺翻了,天氣又濕又冷,路跑民眾為了補充體力、祛寒,搶著買熱巧克力。店家:「天氣比較冷,客人消費比較集中熱飲或熱食。」

全民瘋路跑,算一算這半年,台北市大大小小的路跑活動就有10多件,市府表示已經聽到店家抱怨的聲音。北市府體育局股長莊裕智:「比如說多少人使用仁愛路,降低他的使用率,但不可能說完全不使用,比較少的,將會引導到河濱或其他路線。」

路線怎麼規劃,市府還在討論,但如果沒有兩全其美的方法,可能會讓推行運動的美意,打了折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