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地方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地方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地方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loudMailin

Incoming Email for your web app. Get started in minutes and scale effortlessly when you need it.
From our sponsors
台北馬拉松 7萬人淋雨瘋路跑
Dec 15th 2013, 06:45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5日電)清晨的台北街頭細雨不斷,天色還沒亮,7萬名跑者齊聚市府廣場參加台北富邦馬拉松,就算淋成落湯雞也澆不熄路跑的熱情。

2013年台北富邦馬拉松今天上午7時在市府廣場前開跑。台北市長郝龍斌、教育部體育署長何卓飛、中華民國路跑協會理事長曹爾忠、富邦金控總經理許婉美為比賽揭幕,跟群眾一起暖身做操。

台北富邦馬拉松是台灣路跑的年度盛事,也最具指標性的國際馬拉松賽事;今年共有48個國家、地區選手參賽,競賽組的報名人數達4.7萬人,加上休閒組人數總共近7萬人。

比賽分為全程馬拉松、半程馬拉松、9公里路跑。全程馬拉松42.195公里,路線從台北市政府出發,沿著仁愛路、中山北路經過圓山、大佳河濱公園,最後返回市府廣場。

比賽結果,全程馬拉松男子組由肯亞選手傑可波(Josphat Kamzee Jepkopol)以2小時14分10秒奪冠,女子組由肯亞選手雀喜兒(Rebecca Kangogo Chesire)以2小時33分20秒封后。

台灣的男子組冠軍是何盡平,成績2小時23分33秒,台灣的女子組冠軍許玉芳,成績2小時48分17秒。

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也親自下場跑步。此外,醫師作家侯文詠、藝人歐陽靖、修杰楷、台灣超馬好手陳彥博也在雨中完成比賽。1021215

新聞相關影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