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Ready to move beyond the basics?

Enroll in this advanced DSLR course to explore more creative scenarios, image editing, and videography.
From our sponsors
路跑/陳意涵、修杰楷熱血跑富邦 直呼:溼透了啦!
Dec 15th 2013, 04:04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2013台北富邦馬拉松15日開跑,雖然下著大雨但澆不熄4.7萬人的熱情,其中也不乏名人藏於人群中,近日強打電影《愛情無全順》的女主角陳意涵,以及知名帥哥演員修杰楷都熱情參與,賽後大呼,「濕透了!」

15日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湧入10萬人,雖然現場下著大雨,且雨勢越來越大,仍無法澆熄來自48個國家、總計4.7萬選手的熱情,近年路跑熱潮席捲台灣,不論男女老幼都愛上跑步活動,這次富邦馬拉松正規賽也吸引1.3萬女性選手,創下史上最多女性參賽紀錄。

參賽選手中也不乏名人藏於其中,長相甜美的陳意涵全身包緊緊上路,而修杰楷則不畏風雨,只披了一件防水披肩,雖然大雨讓參賽選手、名人狼狽不堪,但都順利完成比賽。

賽後陳意涵在自己的官方粉絲專頁上貼文,大呼「身體全濕了,心卻很熱血,持續燃燒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