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2013台北富邦馬拉松15日開跑,雖然下著大雨但澆不熄4.7萬人的熱情,其中也不乏名人藏於人群中,近日強打電影《愛情無全順》的女主角陳意涵,以及知名帥哥演員修杰楷都熱情參與,賽後大呼,「濕透了!」

15日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湧入10萬人,雖然現場下著大雨,且雨勢越來越大,仍無法澆熄來自48個國家、總計4.7萬選手的熱情,近年路跑熱潮席捲台灣,不論男女老幼都愛上跑步活動,這次富邦馬拉松正規賽也吸引1.3萬女性選手,創下史上最多女性參賽紀錄。

參賽選手中也不乏名人藏於其中,長相甜美的陳意涵全身包緊緊上路,而修杰楷則不畏風雨,只披了一件防水披肩,雖然大雨讓參賽選手、名人狼狽不堪,但都順利完成比賽。

賽後陳意涵在自己的官方粉絲專頁上貼文,大呼「身體全濕了,心卻很熱血,持續燃燒中...」。



from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E8%B7%AF%E8%B7%91-%E9%99%B3%E6%84%8F%E6%B6%B5-%E4%BF%AE%E6%9D%B0%E6%A5%B7%E7%86%B1%E8%A1%80%E8%B7%91%E5%AF%8C%E9%82%A6-%E7%9B%B4%E5%91%BC-%E6%BF%95%E9%80%8F%E4%BA%86%E5%95%A6-0404003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