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地方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地方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地方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山土匪路跑團 揪人夜巡關西
Dec 5th 2013, 00:40

圖/自由時報〔自由時報記者黃美珠/關西報導〕新竹縣關西鎮最近出現一個近卅人的「山土匪」組織,每週五晚「打家劫舍」,不為錢財,卻為揪人出門夜跑。

8點出發 路程5公里多

他們準時晚間八點在第一停車場集合,有人掌旗,有人持手電筒,暖身後就沿著舊中豐路往縣定古蹟東安橋挺進﹔一個不注意,卻個個消失了蹤影,頗有土匪神出鬼沒之姿,原來是鑽下了橋,準備橫渡牛欄河,殺往南山這塊關西榖倉的所在。

在夜色中,他們順著鳳山溪河堤慢慢前進,夜訪完河堤,也告別仙草微電影拍攝現場,一群人筆直朝已成古蹟的老派出所—關西分駐所夜奔而去。

匆匆向太和宮道晚安後,轉進白日人聲鼎沸的關西市場,從台灣紅茶公司旁竄出,又繞過關西國小往關西國中,最後才從正義路曲折回到起點,全長五公里多。

近30老少 攜手健身

這個「關西山土匪夜跑團」誓師「出草」兩次了,即使是只有攝氏十度的寒夜,依舊有近卅人共襄盛舉,從國小孩子到五、六十歲的阿婆都來,不少還是父母帶著子女一起。

其中三分之二都是在地人,彼此互為國中、小的同窗或是舊識。

「山土匪」賴傳莊說,要活就要動大家早明白,但能不能抽空運動卻是關鍵。發起人之一的王萬煒說,土匪給人不按牌理出牌的印象。把大家習慣的晨跑變成夜跑,讓更多人,特別是上班族不再有藉口不運動,就是「山土匪」的幫規。

「女土匪」陳玉蟾說,一個人跑會偷懶,大家一起就來勁了。

利用工作一週後,最輕鬆的週五晚出來跑步,就是希望大家拋開壓力,慢慢養成運動的習慣,也讓大家夜跑後有個好眠,次日擁有活力的週休假期,而不再是把假日浪費在睡覺上頭。

2013大事回顧: 

用稻田作畫 重現夢露飛裙瞬間

十大最夯遊戲 沒玩過就落伍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