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Hate Your Job?

Change your career in just 8 weeks with our UX Design immersive program in London.
From our sponsors
避免爭議 彩色路跑搬到棚內
Nov 23rd 2013, 06:13

五彩繽紛的Color Run路跑活動,第二場在台中舉辦,但日前活動,留下滿地粉末,甚至還飄進河裡染色,引發爭議,因此主辦單位更改灑粉方式,在5公里的路跑路線,設置4個帳篷彩粉區,並在地上舖上防水帆布,由工作人員在裡頭灑粉,雖然少了彩粉滿天飛舞的美麗畫面,但參加民眾,依然玩得很盡興。

主持人倒數,1萬5千名路跑參加民眾,穿著白T向前衝,準備享受邊跑邊被彩粉攻擊的樂趣。記者張子銘:「這次Color Run不一樣的地方,是中繼站都會設置黑色帳棚,就是所謂的ColorZone(彩粉區)。」

全長5公里的Color Run,共有4個彩粉區,裡頭工作人員,負責灑彩粉招呼參賽民眾,這次除了只在帳棚裡灑粉,地上也舖了防水帆布,出口還有工作人員,拿著氣槍幫忙噴掉身上彩粉,全是因為,日前的活動,留下滿地彩粉,甚至還飄進基隆河,引發爭議。記者:「這樣會不會覺得受限制,不夠盡興?」參加民眾:「不會啊,很開心。」

擔心影響環境,再被抨擊,主辦單位更改方式,雖然再也看不到彩粉漫天飛舞,但參賽民眾遊興不減,還有民眾趁著路跑,向女友求婚,終結愛情長跑。求婚男子:「親愛的,你願意把你的未來交給我嗎?」

彩色路跑移師台中都會公園,有民眾全家打扮成七彩爆炸頭來跑,還有人帶著鋼鐵人面具跑,跑得健康,更要跑得開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